程亦骁

我流写手程三俗。
大本命佐伯大地。
产出即真爱。
感谢您的喜欢。

汉江怪马,出来挨打

说一下我今天难过的点:莫名其妙被人拉黑。
怎么了,觉得我是小透明?让我飘一下,我好歹还有不少粉呢。哼。
现在搞得我都不想产出了。算了。也当是个新起点,专心攒原创叭。

Air🚬(´Д` ):

还我特么情绪失控,我没失控,我当初是好声好气撒着娇求🈳️解屏,就是因为我现在写甜了可以洗掉大家从前的阴影。当初在QQ群里的人都知道我语气多软,简直是在求人了。


而且当初真的求和谐二字,想给🈳️评论点赞,虽然我这一点儿小彩虹对人家没什么痛痒可言。


结果知道情况后笑了我半天的🈳️隔了两天才解除,好吧,我承认我是谐星体质。当天🈳️的lof崩就是崩,可是两天过去,一直忘了忘了,忘你妈尸体被狗叼了?




你冷处理,我才是冷处理。我早就把这事当成笑料,一个谐作,凡马可好了,我们之间啥事儿没有,你们那这个随便调侃我我都跟着笑。


我这个被屏蔽的人都快乐生活,那你事到如今不必一副4⃣️马脸吧。




我的亲友们当时为什么提起你,是因为提起我,提起我在你那留了评论,所有人都在夸你,恃才傲物四字也是在认可你“有才气”的基础上发出的四字评价。


我不要求任何人有空杯心态,但是🈳️必须认识这一点:我们夸你有才气,难道你就真的有才气吗?不是的啊。我们根本不在乎你有没有才气,比你有才有肝的人多了去了,我们要的是和平而委婉地提出自己的观点。


在我们!自己的!写作群里!




然后在自己的lof主页大发脾气,不仅脾气撒了,好人也做了,说自己温和——温和你妈呢,你要是觉得对不知情人造成了舆论形象影响,那让我们看看,🈳️🈳️想方设法进了我们微信群之后,都干了些什么呢?




正常人的做法:为自己编辑一个辩护声明,讲明自己和(你文章中想要保护的那个)Air并没有间隙隔阂,大家都是快乐嗑cp的好孩叽,说错话的人意识到了🈳️被伤害后,也道歉欢送,一派和谐。




🈳️的做法:我进群了!让老娘看看是哪个短命的骂的我,你们群员别慌啊,我找个人,把那个小贱人弄掉就退群,不会影响你们的哈!我找到你了!我这就加你私戳你,让你知道我的厉害我的委屈,你必须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然后我的亲友,毛哥,就退群了。


然鹅后续拉黑的都是群内透明,小有人气的就开始怪事缠身了。


说白了,楚郭一姐老娘🈳️皇今天就要捏爆软柿子然后走人。


没想到软柿子不软。🈳️被群嘲然后委屈巴拉继续发表“我要掐死打死你但是我很温和宽容”类型文章。


我们都懵辽,这是啥熊小孩。




在毛哥退群前,当时群里看见🈳️心情不好的人其实都不知道🈳️在说谁,一头雾水地去她主页哄她开心,我也去哄了,后来才知道,🈳️这是要把我毛哥闹走呢。






🈳️,为什么我们评价你的时候,要加上和平委婉的“有才气”光环呢,还是因为想和谐共处,和邪哥说的一样,我们一起快乐搞cp。




实际上“傲物”二字算不算贬义我不知道,总之按🈳️的理解来看,是个极度贬义的词,实际上,🈳️的自我中心意识真的令人叹为观止,可以公然说出“但是停下的话,要把tag让给她们吗”这种话。


哇,哪来的小主人公。地上灰不多吗,打滚打完了吗。


巨婴狂怒、自认为是tag之主的是你,并不是被闹到崩群的我们,我们这里一堆二三十岁的成熟老姐,陪你小家樵玩什么欢乐过家家呢,你早该停下了吧。




论洗论黑论骂论取证,且不说我本人三年饭圈经验,就群里随便拎两个,八达岭第一刚个个刚得你体无完肤,你企图靠话术这种东西糊弄谁呢?




PS,当前发现自己不在微信群里时:


正常太太的做法:这么好玩的吗,为什么不加我,我去问问那个群里人能不能拉一下进群(我当初就是这样进的)


🈳️的做法:你们不主动拉我是吧,没事,我在群里有人,那我倒要看看你们背后讲我些什么!


(我们很老一代群员都知道,群里人员流动简直少到无法更少,简单说,每个人进来出去我们都清清楚楚,甚至能扒出日期来。所以微信bug这种说辞严重辱鹅了,麻花疼流下的两行热泪告诉你这鬼话你们还是别信了)

评论(2)
热度(18)

© 程亦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