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亦骁

我流写手程三俗。
大本命佐伯大地。
产出即真爱。
感谢您的喜欢。

【楚郭】叫你不填坑(八)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当郭长城真正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已经到了晚饭时间了。

大小姐祝红只是过来探了探班,觉得没意思就立刻走了。郭长城整个下午都处在一种晕晕乎乎的状态里,甚至连什么时候下班都忘了。

“小郭,怎么了?今天下午状态不大对啊,老楚欺负你了?”

不然说人八卦的能力是非比寻常的,也就中午吃个饭的功夫,楚恕之和郭长城在一起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图书馆了。当事人之一没事儿人似的牵着郭长城的手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然而之二就没那么冷静了。

“不,没,没事儿!”

郭长城把头摇得像是个拨浪鼓似的,恨不得一句话里红三次脸。赵云澜看着郭长城那窝囊样儿,头痛异常:得亏图书馆的工作安静,用不着郭长城做个什么社交之类的,不然这还有法儿干下去么?

话虽这么说,但人家郭长城干活儿的时候的确一丝不苟的,没有林静楚恕之之流偷奸耍滑的小毛病,这一点他还是比较满意的。

“嗳,小郭儿,你试用期快结束了,怎么样,有意向在这里长干不?”

赵云澜忽然凑到了郭长城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郭长城下意识抖了一抖,让赵云澜怀疑了一下自己的手心儿里是不是带了把小刺刀,一下子扎得郭长城说不出话来了。

“有!”

郭长城的回答是前所未有的响亮声音,着实让赵云澜吃了一惊。然而无论如何结果总是好的,他便高高兴兴地应允了,同时心底庆幸:总算多了个能用的人。

至于郭长城,则就没那么平静了。

答应了楚恕之晚上让他去自己家过夜的事儿之后,他就下午都是一副失魂落魄的状态,像一只待在的、预见了命运的羔羊。

倒不是不愿意跟楚恕之更亲密一些,只是他一丁点儿心理准备都没做好,所以才这么浑浑噩噩的。偏生散步完了之后,他以为楚恕之要跟着自己一起回家的时候,后者回给他一个微笑:“你先忙工作,我待会儿再去你家。”

说罢,他就关了门。

郭长城忽然有一种“暂时被放过”的感觉,然而他依旧犹如砧板上的肉,等待着楚厨师的切割。

等到楚厨师来敲门的时候,他刚好也交了稿子。郭长城满面通红地开了门,楚恕之已经脱了上衣坐在床边,并拍着床,活像张“你快来睡觉啊”的表情包。

郭长城红着脸凑过去,楚恕之看他一眼:“不脱衣服?”

“啊,脱,这、这就脱!”

实际上郭长城是有裸睡习惯的,但眼下是什么情形他也明白。虽然他看上去比较傻,但也不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都是常年看小、黄、文的,谁不了解谁似的?

只是他刚脱了上衣和裤子,光溜溜还剩条内裤的时候,就被楚恕之拉进了被子里:“睡觉。”

“楚哥,你,你不……”

你不吃我啊?

然而剩下的话实在是太羞耻了,惯于害羞的郭长城实在是问不出来。

像是被他的话给逗笑了,楚恕之从床上半坐了起来,单手支着床沿看他:“你希望我现在就办了你?倒也不是不行……”

“别,楚哥,别!”

郭长城慌了神,差点儿就从床上摔下去。楚恕之被他推到靠墙的那一边:“睡个觉都不踏实,是真想让我办了你还是怎么?”

虽说语气恶狠狠的,可本人并没有动手的意思。毕竟才刚在一起第二天,真这么吓着小孩儿了,以后吃不到了该怎么办?

放长线钓大鱼,才是他的策略。

嗅着楚恕之身上的味道,郭长城很快就睡着了。见他睡得香甜,楚恕之把人往自己的怀里带了带,又在小孩儿的额头上烙下了一个浅浅的吻。

哪怕吃不到,也总要讨点利息回来才行。

早上,是郭长城比楚恕之醒得要早一点。他望着睡在自己身边的楚恕之,还以为是做了一场梦;然而手指戳到楚恕之身上的触感又是无比真实的,郭长城隐约觉得有些兴奋。

古铜色的肌肤下面是鼓胀的肌肉,常年的锻炼使得他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充满魅力的味道。郭长城的手在楚恕之的胸口摸了老半天,直到一双大手一下子擒住了他的手腕:“醒了?”

“楚,楚哥,你醒啦!”

“你要是想早上来一发的话,我没问题。”

楚恕之往郭长城身下斜睨了一眼,手不老实地就往他身下摸。陈伯的光临让楚恕之的动作带了些许异样的味道,郭长城红着脸就往后退:“楚哥,一、一会儿还得去晨练呢!”

“我倒觉得,晨练是可以被另一种运动给替代的。”

楚恕之的手格外地不老实,郭长城别扭地躲开了他的“袭击”,奈何人在床的内侧,楚恕之又活像一堵墙挡着他不叫他动弹,因而他更是避无可避,只能往楚恕之怀里撞,活像个投怀送抱的大姑娘。

“楚哥,别、别闹,我去洗刷!”

见闹得差不多了,楚恕之才收了手。郭长城总算从楚恕之的“袭击”之中保全了那么一丁点儿贞操,整个人羞得不行。

好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楚恕之虽然也是天天去他家睡觉,却也一直都没有动真格儿的,只是单纯搂着他睡觉罢了。郭长城渐渐也习惯了自己的床上多一个人的感觉,何况那个人还是自己最喜欢的楚恕之,当即觉得幸福像花儿一样了。

然而小半个月过去了,他俩的关系还是这么纯洁的拉拉小手罢了。郭长城越发觉得害羞起来,直到这天上班看着赵云澜又扶着腰进门了,他按捺不住好奇心,跟着赵云澜进了办公室。

“赵哥,你、你最近天天都扶着腰来上班……”

“怎么,老楚还没把你吃了?”

赵云澜一副“我被震惊到”了的样子看着郭长城,一面窝进了他的“御座”里,一面舒舒服服地半躺着看郭长城:“不是,老楚那性子,居然还没把你吃了?”

“吃、吃了?楚哥又不是僵尸,怎么会吃我呢?”

赵云澜看傻子一样看着他:“小郭,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都是成年人了说话直白点儿,老楚还没把你上了?”

“啊?”

郭长城热了脸,一想到楚恕之那饱满的肌肉以及今天早上的手感,立刻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赵云澜“噗哧”一下子笑出声,看到郭长城的表情里写满了尴尬和害羞之后,又摆了摆手:“嗳,我不是笑你啊,我就是笑老楚。”

“楚哥?”

“哦没事儿,你不用管我笑啥。不是,难不成你还打算上了你楚哥不成?”

“当、当然不可能!”

郭长城连忙摆手,他哪儿有那本事?他对自己的定位非常清晰,不像某个自1为是的赵云澜。然而赵云澜拍了拍他肩膀:“嗳,我教你,你这样……”

一番话把郭长城说得面红耳赤,红着耳朵尖儿就出门了。

于是那天的楚恕之差点就进了办公室把赵云澜撕成碎片。

好歹是林静一个劲儿拦着,说“两个0在一起能成什么事儿”之类的话,他怒气才消了些。于是他打开手机,给“山海”发了条QQ:“山海,上次是说得那个事儿,你到底怎么想的?怎么还那么清汤寡水的?”

这么一句话,把郭长城整个儿给点燃了。

“楚哥,对不起啊!我,我尽量改一改风格!”

虽然整篇文章都还是没什么大问题的,但编辑那边一直嫌他的风格太清淡了。其实这还真不是楚恕之滥用职权,实在是他负责的那一版块原本就是以某些带颜色的主题来吸引眼球的,前半部分郭长城那种不落俗套的色气就很适合。

然而他手底下的作者,还没有没开过车的。

说起来这一点,楚恕之自己也有些纳闷:他负责的是耽美板块,但大部分都是女作者。鲜有那么一两个男作者,还都是别别扭扭不开车的那种。看看隔壁BG组的这个板块,大块大块的肉段子都是男作者写的。

然而他这边——尤其是郭长城——简直是个害羞得蜗牛。

楚恕之实在没话说,只能旁敲侧击地提醒郭长城一下。他现在开始怀疑,祝红把这人分自己手底下,就是来坑他的。

当然,坑去了一世情缘,这倒是最令他满意的地方。

“成,那你加油。”

楚恕之发完这段话,等着郭长城交了稿子,约么着小孩儿差不多也该到了睡觉的点儿了,就洗了个澡,顺手敲了敲郭长城的门。

只见着郭长城哆哆嗦嗦开了门,仿佛下定了很大决心似的:“楚哥,咱们去,去楼下便利店吧?”

“去便利店干嘛,饿了?我家还有泡面,我去给你拿。”

“不,不是!”

郭长城望着楚恕之的脸,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楚恕之更加疑惑,但隐约猜到了什么:“算了,我陪你去就是了。”

“谢、谢谢你啊楚哥!”

习惯性道谢的郭长城,还不知道接下来他要面对的是什么。


——————————————

文末BB:我好想写(然后他们干了个爽)就一笔带过了啊x

明明不想开车的OTL

然而又觉得不开车不是我的风格

嗷嗷嗷嗷嗷……

评论(33)
热度(148)

© 程亦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