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亦骁

我流写手程三俗。
大本命佐伯大地。
产出即真爱。
感谢您的喜欢。

【长评】太太,有您的一封长评,请签收

我爱这个十六姐姐!!!我会继续加油的么么哒!!!!

十六娘娘:

  开篇之前,我想致歉。原来我很早就看过程程 @程亦骁 的文。


  《霸道总裁的暴躁小娇妻》我相信首页的大家都挺熟悉的,今天又去程程的首页转了一圈,才发现原来这么早就看过她的文。


  我在夸赞一篇好的文章上,所拥有的词汇真的很匮乏。


  关注程程这么久,从《小娇妻》到《铁树开花》,以及现在正在更新的《叫你不填坑》,每一部都是我非常喜欢的题材。


  每次看我都要在心里感谢,有这么好的作者,在我心爱的楚郭tag下面产粮,然后满怀感激的去阅读今天的更新。


  《铁树开花》这部文,是我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读到的我最喜欢的楚郭ABO文,人物设定骨肉丰满、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情节发展的速度也刚刚好,更不用说配上程程的文笔。


  《铁树开花》里的楚恕之和郭长城,又虐又甜,赚足了我的老母亲眼泪,神来之笔——灵魂标记,真的深深地戳进我的小心脏。好好的一辆车,都写的那么心酸……(不好意思,评论手去哭了,让我们等她一下……)


  起初口是心非的楚恕之和呆萌可爱的郭长城让我每次看文,都带着老母亲的笑容。


  中间二人热辣辣的车更不必说。


  直转急下的剧情,两个人因为标记问题产生的对抗,让我的心跟着紧紧的揪了起来。


  醋王楚恕之几乎要变成醋仙了哈哈哈哈哈。


  结局当然是甜甜的he~


  程程的文,对两个主角以及故事的情节描写的很细致,特别是楚郭二人心里感情刻画的很到位,各个对抗点的描写张弛有度,无论是楚恕之的气愤和不舍得,还是郭长城的无辜与难过,都写的入木三分。


  用美好的笔触,缓缓地叙述着故事,给你搞笑,也让你流泪。


  是个神仙姐姐~


  打call一辈子!

评论(2)
热度(8)

© 程亦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