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亦骁

我流写手程三俗。
大本命佐伯大地。
产出即真爱。
感谢您的喜欢。

给我心爱的二笔太太❤

 @二笔QvQ 

开头先给二笔疯狂打个电话,这个文笔剧情逻辑我都服得不行!

接着说第一个案子,沉水案。这里面三个原创人物形象都很鲜活,被溺死的可怜前妻,不要脸的渣男和小三,还有极其巧妙地融合进去的ABO的设定,实在是太棒了!简直佩服二笔的脑洞!

然后就是五行案,挺黑的,看的时候就想着三叔的“比鬼神更恐怖的是人心”这句话了。然而村长的逻辑着实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牺牲少数去拯救多数……唉,坏人也有坏人的苦吧。只能说桑赞Good Job了(bu

然后前两章都引出了一个“段先生”,就是小锻儿啦~

小锻儿除了在爱情方面没那么胆大坚持却又满带爱而不得的怨恨之外,是个很可爱的人呀。他本性不坏,但是因为扭曲的喜欢以及不正当的手段,才会被人diss吧。但这小孩儿真的挺可爱的,大约是因为醉心修行,我总觉得他在情商方面也许就是个小孩儿。谁对他好他就喜欢谁,知道对方不喜欢的话就变得畏畏缩缩的……可看着对方跟别人在一起了却又不甘心。

他的性格非常饱满,人设也非常好。感觉二笔创造这个角色的时候是真的很用心了,给二笔再次疯狂打电话!

以及,二笔太太嫁给我吧!!(醒醒

评论(5)
热度(20)

© 程亦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