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程亦骁

chengyixi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0篇文章,808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程亦骁

程亦骁

 

【楚郭】霸道总裁的暴躁小娇妻(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剧版书版人设混杂x

沙雕向。

ooc肯定会有,借用了25集的一些小设定(不,没有楚姐

接受请↓



楚恕之从来也没想到,自己会去拍电视剧。

当然这是赵云澜分派的任务,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因为这一次的犯罪分子还勉强算是个公众人物,偏偏计划又是完美无缺的,想要一次性抓住他的把柄也没那么容易。因此,赵云澜命令楚恕之和郭长城“潜入敌方”,进行作战。

结果潜入的结果,就是现在这样儿,楚恕之要去拍电视剧。

跟上次地下拳场他自作主张去曝光不一样,这一次他是被命令着去拍电视剧的。拍电视剧就拍吧,偏偏他拍的那个电视剧的导演特别喜欢不走寻常路,在现在的大环境态势如此不好的状态下,还一定要拍什么所谓的耽美剧。偏巧楚恕之的颜值相当不错,对方一看就认定了他是个“强攻”,立刻就要求试戏了。

于是另一个男主角,就成了一直跟在楚恕之身边的郭长城了。

得知了这个消息的郭长城先是懵了一下,紧接着就为难地看着楚恕之:“楚,楚哥,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怎么一回事儿?

他还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楚恕之强忍着心头的怒火没骂出声来,最后还是冷着一张脸去看郭长城:“先按着他说得做!”

虽然脸上写满了“不爽”两个字,但楚恕之还是勉为其难地答应了那个导演的话。原因倒也不是为了探案——开玩笑,他楚恕之怎么可能是为了这种事情妥协的人呢?赵云澜说话根本就不好使,这是整个儿特调处都知道的;当然,更不是为了什么导演说之后会有郭长城女装的戏份了。

开玩笑!那个瘦了吧唧的小子!穿女装有什么好看的!

当然楚恕之也没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而是用一种稍带鄙夷的目光瞅着郭长城干瘦的小身板儿。郭长城瑟缩了一下,可怜兮兮地看着楚恕之;楚恕之有些嫌弃地看着郭长城:“不去换衣服吗?”

他明明没带多少戾气,可郭长城还是怕他怕得要命。楚恕之对自己这个倒霉徒弟没什么办法,还只能装出一副老好人的样子来,小声安慰郭长城说一大堆在他看来说实话没什么用处的话。

导演很快就过来了,看到楚恕之和郭长城相处还算和谐的样子,导演的脸上带着一种意味不明的笑容:“两位的感情可真好啊!”

好?

楚恕之想把这位眼睛不太好的导演直接戳瞎,却还是忍了忍没这么做。他扭头冷冷地看了一眼郭长城,后者瑟缩了一下:“导、导演好!那个,我觉得您这次的选角是不是有些仓促了?我们两个人都不是专业的演员,可能——”

“没事儿没事儿,我看你俩就挺有天赋的,练练就行了。”

导演满不在乎地挥手,似乎就这么定下了。单纯善良的郭长城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只是单纯觉得这一次楚哥的态度意外配合。

“想不到楚哥居然是表演欲比较旺盛的那种人!”

郭长城若有所思地在笔记本上记了下来,神情认真地仿佛在虔诚焚香。

“赵云澜这混蛋,这一次究竟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上一次我被曝光在公众下,是他自己说不要再这么做的。这一次我不愿意了,他又逼着我去拍戏!”

楚恕之难得碎碎念了起来,语气中满溢着不满。郭长城可怜兮兮地拉了拉他楚哥的衣角:“楚哥,你、你就别抱怨啦!我觉得,我觉得赵处这么安排,肯定是有他自己的理由的!不过,拍电视剧什么的……”

果然还是好难啊!

后半句话郭长城没说出口,只是红着脸低了头。

在全龙城人面前直播都像是要了他的命一样,好在那一次是不露脸的。这一次不仅仅是要露脸了,兴许还要“上电视当明星”,想想就刺激。当然,如果是普通的题材也就算了,这一次偏偏是要演一个什么同性恋,他不傻,也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更担心楚恕之会不接受这个设定。

好在,现在的楚恕之脸上还没有露出太过嫌弃的表情。

不然,他郭长城很怪不得都要羞愧自杀了。

看着郭长城羞愧难当、恨不得用他根小电棒自杀的样子,楚恕之有些气不打一处来:“笨蛋,你到底怎么了?”

“楚,楚哥,你说我要是演不好怎么办啊?”

郭长城瑟缩着看向楚恕之,眼睛里满是担忧。实际上那个台本楚恕之也看过,是强攻强受的故事,要郭长城演出一个狠戾的受的气质的确也不容易;但现在他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死马当活马医。

也不知道这导演的后台到底是有多硬,居然连吻戏都有。好在他的后台没硬得吓死人,床、戏暂时是不敢写的,不然这剧肯定过不了审。

毕竟已经是非常小众的题材了,也未必会有观众去买账。那导演非常放飞自我的行为,也许就到此为止了。到此为止才好,楚恕之恶狠狠地想。

“楚哥,我,我去换衣服了!”

郭长城小跑着去了试衣间,眼看着楚恕之也跟过来了,他的小脸儿立刻又涨得通红:“楚哥,你、你怎么也跟来了?”

“我也得换衣服。”

这理由实在是太无懈可击了,郭长城竟无言以对。他瑟缩了两下,看着楚恕之的眼神里也多了几分敬畏:“楚哥,你觉得,我真的能演好那个角色吗?”

他边说边把自己一直穿着的那件土褐色的T-恤脱了下来,换上了剧组准备的白色衬衫。那件白衬衫的布料很舒服,质感也很好,穿在身上更能勾勒出他细瘦的身材。郭长城本身人也白,长相算不上是非常出色,可在衣服的衬托下,竟像个画中人。

好看得要命。

楚恕之不自觉咽了口口水,也换上了导演准备的衣服。

不得不说,导演的审美是没什么问题的。楚恕之身上的这件衣服,是一件设计稍稍有些复杂的西装,刚好将他的身材勾勒得完美无缺。

早年的楚恕之身材纤瘦但力气极大,总是被人说什么“不可思议”,后来他便把身材练得健美了起来,也终于没人说他不可思议了。

“楚哥,你穿这身真好看!”

郭长城真心实意地称赞着楚恕之,后者分外受用:“你小子眼光算是还没坏。”

“楚哥,你看过台本了吗?”

他倒是真的看了,也觉得这编剧的脑洞不是一般的大:他的设定是个霸道总裁,名字叫楚涵;而郭长城的设定则是金融系的高材生,叫郭安。

霸道总裁多年前曾经用一些不怎么光彩的手段害死了高材生的双亲,后来高材生为了复仇,潜入霸道总裁的公司,逐渐成为了霸道总裁的得力助手;他一直没忘记自己是为了复仇才来的,可还是敌不过耽美文莫名其妙的感情线,爱上了霸道总裁。

于是他陷入痛苦,开始纠结,最终在跟霸道总裁相爱相杀的过程之中得知了当年的真相,再后来就抱着霸道总裁痛哭流涕了。

……俗!

楚恕之对这个俗不可耐的故事无语了。而且,他很疑惑:以郭安那小暴脾气,怎么可能忍得住不把自己的真实目的告诉楚涵呢?况且,楚涵也不是个傻的,录用员工之前就真的不看看简历吗?

楚恕之稍稍有些无力吐槽,却还是决定演下去。毕竟,后面还有郭安为了勾引楚涵而穿女装的戏码,倒是真的合他胃口。

当然,他绝对不是在说期待郭长城女装什么的!

“楚哥,这个故事好感人啊!”

楚恕之听着耳边郭长城的声音,表情难免有些失控。这孩子说——说什么?感人?

“行了,别想别的了,开始对戏吧。现在开始,你就是那个脾气暴躁的郭安了!”

楚恕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也很快就进入了角色。


程亦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程亦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