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亦骁

我流写手程三俗。
大本命佐伯大地。
产出即真爱。
感谢您的喜欢。

【楚郭/联文】来,上我的沙发

激情码字,在线拉灯

点我,我是始作俑者头子的第一棒

戳我,我是可爱迷人怼怼的第二棒

敲我,我是目录卖萌二笔的第三棒

摁我,我是苦逼返校的烟的第四棒

拍我,我是正经文风蚊砸的第五棒

爱我,我是激情开车十六的第六棒   (不,并没有车)


……当天晚上,郭长城一夜无眠。

于是当第二天林静和从波宣布“特调处有内鬼”这个消息的时候,特调处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开始了新一轮的的猜测。

“搞半天,原来是内斗?”

大庆呸了一声,气哼哼地拿出手机来:“那不就好办了,都掏出手机来,我发条微博!”

“这样不行啊,对方肯定会有所戒备的!”林静以一副“你是白痴吗”的表情看着特调处这只活了万年的老猫,“既然是特调处里面的人,那么咱们大家都聚在一块儿的时候,他肯定不会发消息啊!”

“哎,这样,咱们先发条微博,趁着别人有事儿的时候发,一步步缩小犯人的目标,怎么样?”

总归特调处来来回回也就那么几个人,不是这个有任务就是那个出外勤的,肯定能逮住别人不在的空当儿。总不至于这小子出任务的时候还偷偷摸摸玩手机,不然赵云澜铁定会扣工资。

于是当下,大庆就发了条微博:

【别动我的小鱼干】

沙发你给我出来!有本事单挑!

 

转发:5    评论:    点赞:20

【沙发都是老子的】都说了别吵老子!

【乱他心曲小靓仔】这语气我怎么那么不爽呢

【我的奖金我做主】我靠,够嚣张啊

【老子不虚豌豆】……

【我的揭秘我做主】我早晚把他抓出来!

【人间直就直在他m了个b】都数数谁没回复?

【格·我的桑赞呢·兰】小,小郭好像没来?

【桑·我的格兰呢·赞】猫洁八生气了?

 

 

只有郭长城没回复。

特调处的众人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突击的方向时,却发现郭长城正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似乎是要准备补觉,手机放在离他小半米远的地方,也不是一伸手就能够到的距离。

“我靠,上班时间睡觉?小郭这还是头一遭呢!”

罪魁祸首楚恕之:咳咳。

“等着,这个沙发头子,老娘早晚逮住你!”

祝红气得跺脚,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让郭长城惊醒,紧接着睡眼朦胧地看着特调处一干人等:“怎,怎么了?”

“没事儿,你睡你的。”

楚恕之给小孩儿顺了顺毛,郭长城便低下了头。特调处众人不由又一次发出了吃狗粮的声音,便各干各的去了。

但谁也没见着,郭长城趴下的那一瞬间,唇角勾起的那一抹得意的微笑。


下一棒 @阿斯巴甜 

嘿嘿嘿,激情码字

本文所有的车都由 @江明洋的宝贝 ai沙发头子 补充完整(别信,不可能的

爱你们❤

评论(35)
热度(94)

© 程亦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