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亦骁

我流写手程三俗。
大本命佐伯大地。
产出即真爱。
感谢您的喜欢。

【楚郭】什么关系

OOC警告!带娃警告!(无生子情节

副cp火红、巍澜、瀚噶夫妇——

接受请↓




楚恕之的血压已经升到180了。

虽然说千年的老僵尸应该是没那玩意儿的,但楚恕之深切地觉得自己如今的血压怎么着也得比平常高了几倍。偏偏郭长城还一脸无辜样,站在楚恕之的身边不停地拉着他的衣袖。

楚恕之的声调高了三个度:“什么关系,你倒是说清楚是什么关系?”

他声音原本就高,骤然提高几度,反倒像是个深闺怨妇;特调处的人住得近,他声儿又大,一时间几颗大脑袋凑到了附近准备听八卦。

说实话,楚恕之跟郭长城在一起之后,大家都不怎么看好楚恕之。毕竟千年的老僵尸什么没经历过?说不定就做了对不起人家郭长城的事儿,刺激人家小孩儿一把。

可今儿这声音,简直是劲爆大象部落了——大吼大叫的竟然是楚恕之而非郭长城。

“你倒是说说,到底是什么关系?”

楚恕之浑然不觉门外有人在听墙角,声音愈发大了起来。郭长城拉了拉他楚哥的衣角:“楚哥,算了算了,别问了。”

“不行!说不出来今天不许吃饭!”

“楚哥,这是何必呢?”

郭长城还是心疼拉了拉楚恕之的胳膊,希望他不再追究;然而楚恕之根本不理会郭长城的动作,声音愈来愈大:“你给我说清楚!”

“楚哥,行了!”

门外边的人早就已经炸了锅。

“想不到郭长城这老实巴交的,竟然是个……能作为的啊?”

大庆率先开口,发挥了猫的好奇心。

“不是,这也不应该啊?郭长城看着老实巴交的,的确也老实巴交的啊?这种时候他就不会开口解释解释?我怎么那么不信他会作事儿呢?”

赵云澜百思不得其解,率先提出了疑问。

“我也不信,该不会是老楚疑心病犯了吧?”

祝红明显更相信郭长城一点,总觉得哪里出什么问题了,肯定是楚恕之冤枉人家郭长城。毕竟郭长城从来都是个老实孩子,也许是人家纠缠上来,郭长城没及时把人给撵走呢?总之,她是不相信郭长城会出轨的。

“长城这孩子这么老实,我也相信他。我觉得,可能是楚恕之又犯神经病了。大庆你听着点儿,别让老楚把人给打坏了。”

“人家的家务事我怎么好管啊?对了,楚恕之他儿呢?”

“里边儿呆着呢——哎哟我操,这两口子当这儿子面打架?”

赵云澜有些忍不住了,这就要破门而入,被沈巍拦下:“应该没事,我没感觉到楚恕之有动手的意思,应该不会真的打起来。”

“真的?”

“真的。楚恕之那脾气你也不是不知道,偏激,若是他真的想动手,只怕我们也拦不下。”

沈巍推了推眼镜,语气无比认真。结果他不说还好,他这么一说,赵云澜更紧张了——当然,也许他只是想要偷吃一点儿豆腐;他使劲儿攥着沈巍的手,一点儿也不肯撒开。

祝红心底翻了个白眼儿,还没说话,就被新加入特调处的野火握紧了手:“没事的,楚恕之不是那么不讲理的人。”

“你了解他还是我了解他啊?我现在就希望长城别出事儿,不然我们怎么跟他二舅交代啊?”

祝红叹了口气,也自动自觉地倚靠在野火的身上,叹气的频率格外地高。

“长城可真可怜,找了个那么偏激的男朋友……”

汪徵也幽幽叹了口气,却因为位置的关系听不太到里面的声音,只听得到楚恕之的怒吼,还有郭长城小心翼翼地声音。郭长城一直在说“算了算了”“别问了”“先吃饭吧”之类的话,而楚恕之则一个劲儿逼问:“什么关系”,一时间不管是房子里面还是房子外面,都充斥着焦急的情绪。

“妈妈,你怎么在这儿啊?”

“哎哟,小祖宗你怎么来了?”

听到自家儿子的声音,祝红连忙把儿子赶回家写作业去了;郭长城这边的情况比较危急,她生怕这孩子让楚恕之给怎么样了。

“哦,好,我这就回家!”

这小孩儿的性格随野火,乖巧听话极了。眼看着儿子回家了,野火拍了拍祝红的肩膀:“我先回去带带儿子,你早点回家,我做好饭等你。”

“好!”

祝红也不含糊,搂着野火的肩膀亲了他一口,野火的脸“蹭”地一下子红了,捏了捏祝红的手指头,脸上带着微红的光芒。

“到底是什么关系,你今天必须给我说出个答案来!”

答案?

等会儿,这趋势不大对啊?而且,郭长城只一个劲儿喊他楚哥,似乎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声音?不对,这太奇怪了!

就在一行人准备破门而入的时候,他们终于听到了这俩人的儿子细若蚊蝇的声音:“倒数关系?”

“互为相反数!你今天别想吃饭了!”

楚恕之把儿子提溜到墙角,忿忿地拉起郭长城,推开了门,却仿佛看到一群乌鸦飞过——

今天也是快乐祥和又安静的一天呢。

 


评论(46)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亦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