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亦骁

我流写手程三俗。
大本命佐伯大地。
产出即真爱。
感谢您的喜欢。

【楚郭】伴读

夏日的蝉鸣声搅得人心烦意乱,乃至于郭长城根本无法静下心来去思索课上先生都讲了些什么。偏偏他的伴读书生楚恕之比那先生还要严格,大有郭长城写不好字就不放过他的架势。

可今日的字儿难写,郭长城又听得不认真,自然是什么都写不出来了。楚恕之大有这人写不好就不放过他的架势,把人摁在凳子上,一双大手钳着郭长城的小手。

热度异常灼人的手卡在自己的手上,顺着手腕子一路摸到心底似的;郭长城觉得有一双无形的大手抚遍了自己全身,好似要将他的每一寸皮肤都摸遍。

“想什么呢?”

因为姿势的缘故,楚恕之的唇不经意间擦过了郭长城的耳朵。那敏感的地方被灼热的呼吸打过,恨不得一丁点儿风吹草动都会让他羞愧难当。他的脸红得像是要滴血,恨不得把脑袋埋进楚恕之的怀里。

当然,若是真的埋进去了,只怕又是另一场风波了。

楚恕之的心思也并不那么单纯。

他的唇轻轻擦过郭长城的耳垂,温热的触感让郭长城的身体急速瑟缩了一下。楚恕之幻想着自己将耳垂轻轻含进嘴里,濡湿的舌将那柔软的地方轻轻打湿,灵巧的唇从他的颈部划过,直抵不该去的地方。

一张字帖写得两个人皆是心猿意马的,夏日的艳阳又热得人睁不开眼睛。汗液顺着楚恕之的手流了下来,郭长城葱白的手也变得湿润了起来。

“楚哥,我……”

“怎么了?”

偏偏始作俑者顶着一张异常无辜的面庞,以一种分明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在做戏、可偏偏就是能骗过郭长城的神情看向后者:“长城,怎么了?”

“没,没事!”

完全不敢暴露自己想法的郭长城轻轻摇了摇头,却听得楚恕之又开口:“今儿这天热,我便脱了外衣吧?”

不待郭长城同意,他便将外衣给脱了。他今天穿的是一件浅灰色的外衣,里面是棕黑色的内衬。郭长城的脸“蹭”地一下子红了大半边,终于是再忍不住:“楚哥!”

“怎么?”

楚恕之作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来,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现。郭长城又羞又恼,实在是忍不住了,终于是开了口:“楚哥,你……你把衣服穿上!”

天知道,楚恕之身上那似有似无的清冽味道有多么勾人。并非是汗液的味道,而是一种幽香,好似是木头的味道;他倒是知道楚恕之整日里做些以假乱真的娃娃,原料边就是木头。楚恕之的手也因此而有些粗糙,摸到他那细腻柔白的手时,会带来更多的刺激。

“长城,这个字你的写法不对。”

楚恕之伸手握住了郭长城的手,每每划过一处,就让郭长城的心跳快上几分。郭长城恨不得趴在桌子上再不抬起头来,偏偏楚恕之就是不肯放过他,干脆俯下身子拉近了与郭长城的距离:“来,我教你。”

他的手擒住郭长城的手腕,顺着将郭长城的手包进自己的手里。郭长城的手纤细修长,算起来跟楚恕之的手指差不多长,可此刻竟真的就像个孩子的手一般,全然被楚恕之给包裹了起来。

不,这样不行。

郭长城在心底给自己下了个警告书,可全然没有用处;他只消一抬头,看到楚恕之眼里那似有似无的笑意,就什么都完了。

“楚哥,我,我会了!”

郭长城紧张兮兮地欲盖弥彰,然而楚恕之只用认真的神情瞧着他:“可是真的会了?若是编瞎话骗我,你知道会是什么后果。”

他这话叫郭长城再不敢喘大气儿,只是支支吾吾地说了声“真的会了”,然而一下笔却又是歪歪扭扭的字。郭长城自知理亏,忙不迭搂着楚恕之的腰,转头给了他一个轻吻。

楚恕之将人放到自己腿上,道:“继续写。”

他这么说了,郭长城自然不敢违抗;一行字写得歪七扭八,好容易才写完。他长长吐了一口气,还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的时候,却忽然觉得楚恕之的手又覆到自己的腰上。

另一只手则握着自己的右手,并不那么用力,却足够调动他的心思。

好容易描完一张字帖,郭长城正想着松松手的时候,楚恕之转头将他的脑袋掰了过来,给了他一个奖赏似的吻:“做得不错。”

然而接下来的动手动脚,则就是另一回事了。


评论(14)
热度(68)

© 程亦骁 | Powered by LOFTER